產品介紹
極淨高效PW2000純水機
ST-188
四到把關有害物質
★第一道前置PP濾心
可過濾粒子較粗的微生物及固體沉澱物,如鐵鏽、砂石、泥土、膠狀物等。
★第二道活性碳濾心
運用5微米高效能活性碳濾心過濾餘氯、異味、鐵鏽等。
★第三道拋棄式RO膜濾心
全面濾除重金屬砷、鈷、鎘、汞,以及細菌病毒,是提供安全飲用水的最重要濾心。
★第四道後置活性碳濾心
0.5微米高密度活性碳濾心,有效消除水中餘氯、異味、99.95%孢子孢囊菌,解決RO儲水桶二次污染及細菌孳生問題。精密卓越的純水系統6大世界級效能。
  • 堅持原廠濾心 品質優良安全
    市售濾心多數來源不明,消費者的飲用水質堪慮。為確保水質安全,堅持採用美國原廠活性碳濾心,運用0.5微米濾心的緊密結構,有效過濾極小有害物質,減少水質二次污染;同時採用可拋棄式RO膜濾心,絕不重複使用,確保水質滴滴清純,安心健康∼
  • 10萬次耐壓測試 不滲透
    舊型的純水設備容易在長時間的高壓淨水過程,因壓力產生機台滲漏問題。極淨高效純水機以超過10萬次耐壓測試,確保產品的結構通過嚴格的考驗,給予最安心的保證,功能全面革命性突破,完全不滴不漏。
  • 防漏偵測 安全又經濟
    防漏偵測設計,提醒機台發生狀況時,自動切換關閉進水,避免水源浪費。產生的廢水比更比其他品牌減少40%,絕對省水又經濟。
  • 精心打造 智慧型管理系統
    智慧型水質檢測功能,隨時監控飲用水品質;內置濾心壽命自動顯示,貼心提醒更換濾心設計,全方位監控水質,全家絕對喝的安心健康。
  • 全機通過CE認證 安全有保障
    全機組通過嚴謹的CE認證,安全無虞,品質有保障。
  • 濾淨效率 達99%以上
    全面去除水中餘氯、重金屬、化學毒物、細菌、濾過性病毒極致癌物等有害物,高達99%以上的安全濾淨力,讓水質達可生飲標準。

馬達: 超靜音省點馬達,台灣製造
活性碳濾心: 美國原裝進口快拆濾心
額頸龍頭: 低鉛陶瓷鵝頸龍頭
運轉時耗電量: 48W/待機時耗電量:2.2W
純廢水比: 1:3
製造產地: 台灣
電磁閥: 台灣電磁閥(通過10萬次嚴格測試)
RO膜: 美國原廠進口成品
RO桶內部容積: 1.6加侖  NSF低碳鋼壓力桶
日造水量: 50加侖
尺寸: D45.5cm x W25.5cm x H42.5cm